晚上貴婦不在,原本想隨便吃吃,經過木柵路四段時,想起以前有個朋友說這家傻瓜乾麵很好吃,於是就來試試了。
門口標榜不加味精,嗯,好!
才七點多,居然沒有人...會不會是地雷啊???


用餐環境還算乾淨,只是我沒吃過的店又沒有人來吃,心裡總是會毛毛的...
就點乾拌麵與餛飩湯,如果連招牌乾拌麵都做不好...這家店也應該關了才是。


哈~~~小菜是招財貓與大同寶寶,請自取喔。
醬料統一放置,不是每桌都放的。



除了有小菜與飲料,下層還有啤酒。
密密麻麻的菜單,有乾拌麵類、湯羹麵類、湯羹類、飯類與綜合類,還是堅持我的原味乾拌麵與餛飩湯。
乾拌麵上桌囉...

大的乾拌麵,45元。還蠻大碗的,不會吃不飽...

餛飩湯,30元。
這樣子的餛飩有8顆。
為什麼我怎麼吃,味道總是不對勁.....
傻瓜....你沒加烏醋啦!!!趕緊把它請來。
先加一匙,不夠再來。
當乾拌麵遇到烏醋,整個味道像醒過來似的,這家的麵條很有嚼勁,是一家不錯的麵店。
碗底朝天的乾拌麵...旁邊沒有類似豬油的結晶,我好奇的問了老闆娘,她說文山區的客人不喜歡吃豬油味太重的麵,她也就降低豬油的比例...還真是養生啊,但是也是好吃呢。
餛飩湯也不像別家一樣濃味,淡淡的,也是喝到光光...
裝潢也是簡單、樸實。
我吃完麵後的感覺很好,整家店就是...乾淨、淡然、有內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