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下班,聯絡兩個同事到世界山莊健康聯誼中心吃晚飯,順便試試新手機的照像功能。
新的照像功能我還不太適應,東調西調~~照出來還是黑烏烏一片,有點影響吃飯的FU。


只有自我解嘲~~~黑得有情調囉。
運氣真好,包場耶!我最喜歡包場,不用怕照像會影響其他人、不用怕刀叉敲到盤子發出聲響,也沒有人聲鼎沸的吵雜,安安靜靜舒舒服服的好好吃頓飯。
走情調路線的燭台。只是三個大男生,不好意思請餐廳幫我們送幾個來增加氣氛...
菜餚種類眾多,但是我們還是全部選擇吃西餐,我們其中一個不想加100元吃附餐,理由是:我不愛吃沙拉...
有點附餐就多享受一點囉。




附餐就是以上的公司湯,餐包,沙拉。用餐完畢還有茶或咖啡。
同事之一選了德國豬腳,我有切一點吃看看以供分享,德國豬腳我覺得是我們這三個主菜裡頭最不好吃的,皮不脆又太硬很難咬得動,肉超難切也沒有濃濃的豬腳香...還好沒點。這是我點的蟹肉蔬菜燴鱈魚,不消說被公認是今天最好吃的晚餐,鱈魚嘛,那種肉質跟咬不斷的豬腳相比...

什錦蘑菇鑲雞排,光說肉質也不是鱈魚的對手...我也有吃一點,嗯!鱈魚是對的。
附餐之飲料---紅茶。用來中和豬腳的油膩嗎?

我的冰咖啡。
這是一家很有情調的餐廳,裝潢沒有很華麗但是乾淨舒適。世界山莊健康聯誼中心還有髮廊與健身房、泳池、 SPA等設備,可以來運動健身再來吃個飯補充體力,享受一下木柵山邊的寧靜淡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