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山莊健康聯誼中心地址設在軍功路,但是我每次都由萬美街二段這裡進出,世界山莊算是文山區的豪宅社區,所以保全蠻嚴格。
要進入健康聯誼中心還有一道保全。
健康聯誼中心的大門。為了怕影響其他客人所以我只能用手機拍照,如果畫面不清楚還望多多包含啊...

餐廳就在入門左邊,這是餐廳入口的布置。
餐廳入口擺設的花束。


餐廳提供下午茶的服務,所以有調製花茶、咖啡的設備。
真的是包場啦...像這種私人性質濃厚的餐廳,平常日子來吃飯幾乎可以獨享整個用餐環境,為了慶祝愚人節、升到舉人與11點就成功兌換想要的口碑券,拉著貴婦就來這裡吃中飯...
在這裡我已經包過三次場了,經驗豐富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





餐點有中式、西式,熱炒與下午茶,今天點了黑胡椒勒眼牛排與味增焗鯖魚,牛排加100元有附餐,多了湯、餐包、沙拉與飲料。
濃湯,好喝。全麥餐包與很香的奶油。
生菜沙拉。
味增焗鯖魚,沒有上次來吃的鱈魚好吃。

鯖魚烤得酥酥的,上面還灑了芝麻。

五分熟的黑胡椒勒眼牛排,只是我沒有在這裡吃過牛排,不知道主廚功力如何...
肉質鮮嫩,滿佈我最愛的油花部位。還好貴婦沒有發現,否則以她的健康飲食方式這客牛排又得謝絕了。
沒有血水滲出的五分熟...但是肉質相當鮮甜。附餐的咖啡,有點杏仁的香氣。我從滴入暈開的奶精中找尋人生的意義...就是要吃飽、要吃好!
服務人員對我們的問題不厭其煩,有問必答。完全沒有不耐煩或愛理不睬的狀況,因為只有我們兩個客人...
這是貴婦單點的熱水果茶,裡面有洛神花,所以酸酸甜甜的,副理一直等茶悶了2-3分鐘才幫我們斟上。
第一杯好濃,又請他們加茶水回沖一次。
新鮮水果調成的水果茶。這餐飯吃了快2個小時,在世界山莊健康聯誼中心靜靜度過了悠閒的午餐時光,用餐氣氛真的超好...因為包場。要不是想起要回家兌換豆花口碑券,下午茶可能也在這裡慢慢啜飲囉。對了,他們不收服務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