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墾丁,一時半刻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好,剛好有朋友在墾丁福華渡假飯店麗香苑上班,就到福華吃晚餐吧。

中庭的布置蠻典雅,有濃濃的南國風。
門口迎賓的擺飾花束。

麗香苑是西式自助餐,您喜歡吃什麼就多吃點的無限供應。
持消費券還大幅折扣,可惜消費券早就刺激消費去了。






算是餐前小點心吧。
兩人合吃一片,大概只試了一小口,覺得普普而已。
香甜的沙拉。
生魚片非常新鮮,除了左上角透抽我不太愛之外,其他都吃蠻多的。
魚皮很Q,孔雀蛤與蝦子的甜美也讓我胃口大開。


醬料種類繁多。旁邊是生菜沙拉。

義大利麵,只吃一小口就沒再動了。










以上沙拉與冷肉都各夾一點就湊成一盤了,我覺得洋芋蛋與義式海鮮沙拉比較好吃。
開胃完畢,用重口味的燒烤、炸物來喚醒我的味覺...


羊小排,剩下最後一隻才想起來要拍照。還有南極冰魚,只是腥味頗重,廚師也一直提醒我們很腥味道重。
這海鮮鍋就不推,吃起來像放了大量火鍋料的泡菜鍋,湯也稀稀的,要辣不辣要酸不酸。

奶油洋菇培根濃湯是這些湯品中算是好吃的,香濃料又多。
山藥雞湯。貴婦說不好吃。

這兩樣放在一起叫做魯肉飯,沒有讓它佔用我胃部有限的空間。



日式輕食放成一小盤,算好吃的。


燉飯,味道像炒飯。
不知道是什麼魚,但是好吃極了,非常香嫩。
有點老的腿肉,不推。
炒干貝,好吃。
我喜歡焗海鮮。
配著蛋豆腐,這道菜滑溜過你的喉嚨實在是美味。
燙青菜,夾一點平衡大魚大肉的罪惡感。
烤羊小排,烤香腸,烤雞腿與烤玉米、青椒。
沙朗牛排很嫩,一共吃了三份。
炸蝦也是大推的菜,皮酥肉厚實,只是吃了兩隻覺得有點飽。


我覺得最好喝的湯...泡菜牛腩,因為現點現煮,雖然份量不大,但是那香味真讓人受不了。
真的好吃到連覺得已經飽的肚子,硬是塞了兩鍋。


泰式海鮮就沒有像牛腩那麼愛,也是吃光光呢。
自調漂浮咖啡,省下加糖和奶精的工夫。



飯後甜點是提拉米蘇,但是實在吃不下去,沒辦法只好打包回飯店享受囉。
福華是一間口味老少咸宜,無論中式、洋食或和風都有一定水準的店,希望還有機會到墾丁去玩時再去大吃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