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油廠宿舍菜市場012攤是賣碗粿與肉羹的小攤子,就在菜市場的入口處,看起來沒什麼特別,只是特別好吃!


每天早上六點多老闆和老闆娘就一直忙碌到中午,但是整個攤子看不到油污或髒臭,總是洗刷得乾乾淨淨。好,這樣子就符合我第一項要求:乾淨衛生。

碗粿看起來也乾乾淨淨,不像其他家賣的碗粿,有的碗邊還油膩膩,醬料也不會死鹹死鹹,甘味的醬油我最愛了。
碗粿QQ的,又香又滑的口感,熱呼呼的卻不燙嘴,配上菜圃沾點醬料讓你大口滿足。左邊黑黑的是香菇。
那麼大塊的肉很少出現在碗粿裡頭,不是特效不是煙幕,就是這麼真實呈現在你面前。這樣一個碗粿只要20元,我都快昏倒了...我在台北吃一個這裡快要可以買2個了。
肉羹一碗35元,但是老闆都算我30元,連續兩天都這樣算,麵羹米粉羹也35元,那老闆你賺什麼啊???淋上烏醋,那味道真的是無法形容的美。肉羹湯喝完還可以無限續湯,這是一碗肉羹全部的肉,吃起來香香滑滑。在這裡,50元是可以讓2個人吃飽的,而且美味毫不打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