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除了設有角頭大哥靜養中心而馳名全國之外,朝日溫泉也是世界知名的景點之一,畢竟海底湧出的溫泉不是每家都有,但是我覺得政府對這珍貴的自然觀光資源推廣不力,蠻可惜的。
服務人員向我們推銷...不,是介紹利用海底溫泉的熱度來燙雞蛋或蝦子時,說真的我和貴婦都很有興趣,但是一看到外邊的環境...還是燙個雞蛋就好了。雞蛋每袋5個50元。
面對戶外溫泉三池左手邊有個石槽,裡面有自然湧出的溫泉水可供燙熟雞蛋或蝦子,蛋要燙10至15分鐘,建議把蛋掛在槽邊釘子上,它會在溫泉水中慢慢熟。
別懷疑,如果把你的手直接放下去,一樣會燙熟,肯定的。
其實不用服務人員介紹我們也知道那裡是燙東西吃的槽,因為槽旁地上都是裝蛋的網子、蛋殼和蝦殼,垃圾直接就告訴你這裡是做什麼的...
半生不熟的溫泉蛋,蠻好吃的,由於是在海水中燙熟的雞蛋還略帶一點鹹,風味絕佳喔!只是兩個人要吃下5個蛋,外加黃記蔥油餅上面的蛋,我想膽固醇妹妹應該離我不是很遠啦。
當天的戶外三池泉水溫度是...涼的,比你在家洗澡的溫度還低,加上時時吹拂著你的東北季風,若非身強體健皮粗肉厚,泡完今天的旭溫泉恐怕是沒辦法平安到家的...
我在萬般無奈下請教服務人員,為什麼在這種狀況下還要收門票放我們這些無知眾生進來吹寒風泡冷泉?呵~他老人家表示這種海底溫泉溫度沒辦法控制,一下子熱熱一下子冷掉誰也說不準...出來玩付了門票還要死傷各安天命,這就是我們的觀光水準!!!到底是誰應該為這種品質做把關的工作呢?...真的無言...

猶如爛泥巴坑的旭溫泉,天然...太天然了。這200元門票是收怎樣的,不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