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砲茶的對面有家生意不錯的北京茶燻滷味,是在地人堂妹大推的一攤小吃。
前面排隊大概有六七個,每個都裝了一大包離開,可想而知這家應該以【C/P值高】來迎合消費者的心。
原本想來個炒麵麵包來當做晚餐,無奈管錢的那個人反對,讓我心情有點不好...
攤子上東西很多,想吃的應該都找得到吧。

酸菜口感頗厚,而且整組黑胡椒也下得挺重,有點辣口。
粉腸嫩嫩的,吸收了滷汁之後更是滋味到家。
鴨血也很嫩口,其實滷味只要滷汁到位,怎麼滷都好吃,他的滷汁是又香又有點甜,所以當時老闆問我要不要加辣,當然不可以囉,辣會破壞我的味覺。
在滷湯裡頭游泳的高麗菜,表現更是出色。

不知道是小黃瓜還是酸菜,讓整組滷味多了一股酸氣,讓我的食欲整個大開。

豬頭皮當然不能少,本來想要從頭皮到尾巴,弄個全豬大餐來瞧瞧。

這樣是半份的量,另一半給嚮導看電影使用了~~~配上大砲茶想不飽都難啊!只是我想吃的炒麵麵包跟黃金賊只好等下次了。

這盒豆乾是去東海蓮心冰雞腳凍買的,我去買的時候小姐不准我拍照,所以就拍我們買的沙茶口味豆乾15元,雞腳沒有拍---因為再也不想跟這種態度有改善空間的店發生任何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