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過庶民經濟代表---泡麵之後,我一直認為要洗滌庸俗的氣質><,解決我口渴的問題。

咦~有賣茶耶?趕緊來喔,在我吆喝老婆才想到---喔!!要有氣質!!!

累了嗎?歇息一下,請主人家奉個冷泡茶,雖然老闆在和朋友聊天,還是很有禮貌的讓我喝茶、照相。






這是長安城的模型喔,長安雖然不若北京,但是從秦國定都咸陽,關中向來是用武之地,帝王之資,到了唐代更是世界知名的大都市。現名西安,我覺得反而沒有長安那麼意思深遠。


店裡頭的音樂也是周杰倫的歌,真是中國風~~~



喝完甘甜順口的冷泡茶走出來,我跟老婆面面相覷---茶的照片哩???怎麼沒有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