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知道NANA媽要帶著小旻跟NANA到台北來,在我們討論餐聚要在哪兒的時候,我推薦螺絲瑪莉,除了義大利麵好吃,空間大可以讓小朋友吃得很自在,也沒有熱騰騰湯湯水水會造成小朋友隱性的危險;只是沒想到今天中午生意真是好,用餐的舒適程度與服務品質也跟著打了折扣。

今天有NANA媽一家三口、文豪與如美妹、好久不見的彭哥二人行還有我們倆夫妻,因為在網上都是熟朋友,大家絲毫沒有第一次見面的生疏,只是今天我們遲到了,真的非常抱歉抱歉。





跟上次和彭哥、伯樂、lilin、俏皮甜姐兒來的位置一樣。

香蒜辣椒鴻禧菇雞肉義大利麵,175元。


上回初訪時有見過面的香辣海鮮墨魚義大利麵,260元。



送給潛水很久的彭哥一個小禮物,「咖啡喝到吐之口碑券存根」10張,你看彭哥都開心啊^^而且可以用到年底,所以我要多標券讓彭哥喝個過癮囉。

NANA媽點的龍蝦醬鮮蝦干貝義大利麵,260元。

上次也點過奶油蘑菇濃湯。

我的牛肝菌鮮菇燉飯195元,很入味的一道燉飯。

老婆的小茴香鮭魚焗飯220元,鮭魚塊超大一個,不是魚肉碎末,吃起來很滿足。

阿薩姆奶茶35元。

還有免費提供甜點,跟上次差不多的烤布丁與杏仁派。




小朋友也很可愛,NANA媽一直覺得她們家的孩子很吵,會妨礙我們聊天吃飯,其實不會啦~~~像我小時候比小旻皮十倍吧,我媽媽用打的到最後也沒有效果,你看---多可愛的小兄妹。

完全顛覆我對「哥哥一定會欺負妹妹」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