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照片裡時髦帶了點挑逗意味的現代感

就拿來當開門照

白葡萄酒&.紅高跟鞋告訴我們

喝了酒,高跟鞋別在街上亂踢

像這樣子~多優雅

銀贊99

處處充滿時尚的義大利餐廳

豪放不羈帶了點頑皮

打開鍋蓋是令人嘖舌的美味 

紅與銀交織的menu

簡明告訴大家Silver  99所富含的精神

高雄,是值得讓人情不自禁的一塊土地

  

雪白與流線造型的天花板

 Silver  99的多重元素似乎把"單調"與"枯燥"排除在外

清新的室內空氣讓我心情也跟著愉悅

外頭的溫度儘管升高吧

在這兒可舒服的呢

一樓的座位設計並不擁擠

無論朋友兩三人或是家庭四五人

Silver  99都有讓人滿意的用餐空間 

  

金屬與木材

多重元素總離不開"銀"的主體 

 

  

 

 Silver  99的窯烤pizza也是讓眼睛一亮

在高雄市區的時尚風格餐廳竟然提供現點現烤的窯烤 

 

 

 二樓梯間的擺飾

  

 南瓜會變成馬車嗎?這樣子絕對很有梗! 

 

  

本來看到二樓沒有開燈

接近午後也漸漸過了用餐時間,想說拍拍室內環境就好

下樓時有位看似幹部的輕熟女,溫柔婉約地說既然來了

拍燈光下的二樓可好?

 於是迴燈斟酒,眼界一亮

  

蒜香鯷魚凱撒蘿蔓沙拉

中規中矩一道前菜沙拉 

我家兩個女性倒是吃得挺開心的

為什麼我會對沙拉印象不深?

看到這張照片才想起來,如果麵包再酥脆一點,油醋味兒再重一點

肯定讓我更滿意!

 卡布奇諾咖啡

味道也是一般般

不過有問過附餐是否要先上

對抗外面的高溫確實有效果

 阿媽的檸檬汁

不像我們喝些奇奇怪怪,阿媽喜歡天然的"蕾夢"

 奶油鮮蝦蟹肉義大利麵

我們三個人,於是點了三個主餐,用盤子share一起吃 

 麵條煮得恰到好處,不軟爛不過硬

彈性的Q勁現在看照片都還可以想見當下的感動 

 我是家裡的寶貝,麵裡的魚、蝦、蟹肉樣樣不缺

還有稍微擺盤一下喔^^ 

醬也給得很足,不會有乾癟的痕跡

麵與醬到了嘴裡還是非常契合

 義式牛肉鮮蔬清湯

牛腩燉得火候相當夠,最近牛、豬、雞的新聞滿天飛

其實自從塑化劑風暴之後,我早就認命了

生命在推諉塞責的無能政府與唯利是圖的奸商眼裡,本來就不值錢

既然怎麼吃都是死,只是生什麼病而死,劑量輕重已經嚇不了我了

  

 佩斯特海鮮南瓜濃湯

阿媽不吃牛,來自農家的她,看到牛肉退避三舍的觀念猶是根深蒂固

我也不敢在她碗裡舀起來拍照...

 南瓜寶島黑豬肉燉飯(飯全熟)

沒錯,服務生說用半顆南瓜做成飯盅

上頭的黑豬肉與底下的南瓜燉飯搭配

但是,這也是讓我們最不滿意的一道

黑豬肉不好吃,太硬了,再燉軟一些才是讓我們點頭的要件

都是瘦肉也就算了,很硬的瘦柴黑豬肉怎麼令人滿足呀?!

全熟的燉飯沒有米心煮不透的問題

吃糜粥總比吃不熟的米飯,難消化而肚子痛好吧...

  

 再來就是壓軸的囉 

青醬漁港海鮮總匯Pizza

光看到那個薄,那個脆~看到沒?!

我就是喜歡餅乾般的pizza皮,麵包般的麵粉糰請自行離開,3Q

 

 Pizza雖然不能跟P家或是達家那麼肥大,那麼會牽絲

但是窯烤的木材味兒就是不一樣,餡也新鮮

偶爾在大眾市場之外搞點小不同,算是不媚俗唄~ 

 Silver  99,值得來Relax一下 

 

阿輝炒鱔魚:【吃在台南】台南‧阿輝‧炒鱔魚 Tainan A-Hui Frird eel
ggyy0310由霜葉は二月の春の花より更に赤いです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ggyy0310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http://creativecommons.org/查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