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鋒還在台北市大街小巷之中穿梭,今天下午要到四四南村參加王姐姐的忠字號眷村年菜發表會,一向習慣早到的我倆趁這機會也參觀一下這座頗富盛名的眷村。



平房直接給我有簷低不礙月的感受,因為我以前也住了16年的矮房子,後來家裡才改建變成透天厝,對平房尤其日式住體個人真的有非常眷戀的心情。

要進到會場剛好看到今天的主持人---納豆跟阿KEN正在接受媒體採訪,兩人不改搞笑風格,相信一定會炒熱今天的氣氛。


牆上的大紅標語已經不是反共抗俄,殺朱拔毛;我仔細看了一下這些告示,意思大概是「要買年菜從這兒來」吧。
「忠字號」的發表會應該是第二次了吧,有了上回的經驗,這次的會場秩序井然,每個工作人員都駕輕就熟,動線與座次安排也恰到好處。
桌上先準備有花生與豆干讓大家等待時解饞開胃之用,真的是好吃極了,只是對我來說調味料重了點,但著實是很棒的小品。
由於我們這桌都沒有熟人,所以讓我很輕鬆地邊吃邊拍。
這桌菜是給我們愛評專屬的試吃,因為我們來了兩桌網友,這些是放在後頭,沒有直接就端到我們面前。

有肉丸子、香腸、牛肚和滷蛋。
我們的香腸有紅麴和墨魚口味,都好吃... 

這桌是放在Taipei  Walker桌子後面的試吃菜,有牛肉、香蒜香腸、豬耳絲與鴨翅膀,鴨翅蠻辣的。

黃嘉千也是與會貴賓呢。
姐姐的產品發表,弟弟當然義不容辭來幫忙了。

納豆跟阿KEN進場就大發紅包,人手一個多拿充公喔。

我們有兩個紅包先。



哈,紅包裡頭有忠字號眷村年菜的兌換券一張,看起來這忠字號眷村年菜發表會真是下足工夫了。

工作人員拿來一份特製沾醬,一點點辣,超香的沙茶和多種香料調配出來的醬料,原本豆干就夠好吃了,沾了這醬料更有畫龍點睛之妙。

王姐姐也親上火線,現場show一下廚藝。
香腸爆炒蒜苗一下子就呈現在每個人面前。
黃嘉千也下場料理肉丸子給大家試吃,端過來給大伙試吃的是王偉忠先生。

這位美女主廚什麼大名我沒注意聽,因為開始試吃我的注意力就從美眉跑到美食了。





如果你吃到水餃裡頭有一元硬幣,恭喜你,請你拿著沾有油漬與口水的硬幣(上頭有牙齒咬痕者尤佳)到入口處換紅包一個。
菠菜拉麵拌王姐姐的炸醬,很奇妙的口感。
我也不知道這美女集合從哪兒來的,好像是大學生了沒,要離開前還圍成圈圈唱起歌來。但是年輕就是本錢,看到young 妹妹讓人心情也蠻high的。

王姐姐還親自下了拉麵給大家吃,這試吃---不,這場眷村年菜發表會根本就是聚餐招待了,拉麵餃子任君取用,試吃品還請大家打包帶回家以免浪費,完全氣氛超讚的試吃發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