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彭哥邀約來泡湯的地方,最近彭哥重感冒,超想去烏來泡湯治療感冒,剛好我放四天假在家裡也悶到發慌,等他下班已經凌晨12點,從師大出發到烏來泡溫泉囉!


烏來名湯在烏來老街上方往桶後的方向,說真的晚上路燈不太亮真的有點恐怖+危險,和晨光中騎自行車去桶後的感覺完全不同。




原價一人五百,都快接近我的最愛---烏來箱根苑的價位了。
彭哥說他有先買優惠票,算算真替荷包省了不少。


牆壁上的時鐘大概指著12點50分。湯屋裡面看出去就是山景,可惜三更半夜不提供美景
底下的溪水還冒著濃煙。因為怕別的使用者有被偷拍的疑慮,不能用閃光燈只有開了高ISO,我很怕相片會失真。

毛巾、洗髮與沐浴乳一應俱全,浴後還可以到餐廳吃點心舒緩一下。



這泉水真的有高度碳酸氫納成份,以我來說,我在家裡泡澡或者泡一些加了很多自來水的湯泉,怎麼泡都沒事,到礁溪、烏來、谷關、四重溪泡濃度很高的碳酸氫納溫泉水,不到五分鐘就頭暈泡不下去,已經試驗很多次,確定不是溫度引起的關係。


在冬天晚上一直流汗還真的蠻舒服的。


















我選了去冰的冰咖啡,老婆要熱奶茶。

還是熱奶茶好喝。




點心是荔枝凍,跟彭哥之前說的沙其瑪不一樣。

湯客只有這幾種飲料可以選擇,而點心是沒得選擇。

有果粒的荔枝凍喔,彭哥的點心就是沙其瑪,我還向服務生多要了兩個沙其瑪^^回家泡茶當茶點。
彭哥對沙其瑪也沒興趣,因為他要留著肚子到大市場吃滷肉飯,泡湯是我們今天的節目之一,待會的重頭戲是彭哥大推的滷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