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安觀止晚餐採自助餐式

包肥夾到飽

喜歡什麼,甭客氣,夾進盤子裡頭

他就是你的菜囉~ 

 坐起來挺舒服的沙發

本以為高度會讓人用餐不舒服

出乎意料的適合慢慢品嚐,緩緩享受這靜謐的山景 

 鴨賞


 涼筍與山蘇 

 杏鮑菇與韭菜柴魚

這幾檔算是開胃菜

多以涼拌或是輕油料理為主 

都有強烈打開味蕾的作用。

 

 左邊是醉翁雞

顧名思義,醉翁之意不在酒,在雞。 

 鮭魚

煙燻味兒濃烈

擺成這麼大一盤更是豪氣到不行呀!

 中式滷牛腱

如果配杯咪嚕,真是正到不行呀! 

 五味醬扇貝

 比起牛腱,你可以下去了...

 想當然耳,我只喝排骨湯

西式濃湯會膩,東西就吃不多囉~ 

 

 

 

 

 

蝦子很新鮮

尤其有好心的妹妹幫你剝好

真是太感心嚕! 

 標著泰安漂流木的豬肋排

肉質偏硬

 紅棗鱘魚捲

是我當晚最滿意的菜

不是之一,是唯一! 

 避風塘牛小排&紫蘇梅醬燒子排

在鱘魚面前,通通不是對手~

還好俺一眼就看穿

每種只採樣一塊 

 酥炸野菇

有點過涼,不能維持起鍋的燙嘴就是打入冷宮的命運 

 開始晚餐的盛況 

 初嚐鱘魚捲就把其他庸脂俗粉丟一邊去了 



 

 

 所以我毫不客氣,獨享一盤

 鱘魚的鮮嫩,立馬讓我渾然

忘記人間的喜怒哀愁

平生不平事,都被鱘魚入替~ 

 可惜,在吃完兩盤之後

貪多的俺還是夾了其他沒吃過的菜

這樣子更發覺鱘魚的好,想再多吃一些

但是肚子不爭氣的飽了

這下子就真的回不去啦!

 害我不能再吃鱘魚的壞傢伙們↑ 

 鵝肝醬餅乾是上面壞傢伙裡比較不壞的

所以我也吃了兩片,厚厚的鵝肝醬走的奢華風 

 

 


桃園大飯店:【吃在桃園】團購內容要看清楚之桃園大飯店單點排餐
ggyy0310由霜葉は二月の春の花より更に赤いです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ggyy0310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http://creativecommons.org/查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