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俺此次習得的涮肉特技(?)成果發表

 

 

上次urgo與台灣樂天市場、超秦集團在尚亭的發表會才落幕不久

又收到尚亭日式涮涮鍋的邀約

確定時間能夠配合之後

懷著愉快的心情再度來尚亭品嚐美食

最近冷到快捉狂的台北稍稍回暖

仍然是吃火鍋的好天氣

 

 

尚亭的環境在

【吃在台北】Urgo網購商品鍋物類試吃會之一

 

已經詳述

多拍顯得贅述

還不如著墨在今天的主角唄

 

以京城的消費行情

尚亭的C/P值算是適當

不唬爛,慢慢看你就知道

日式醬油

加了檸檬的醬料,對消除油膩十分著效

醬油他很稱職地撐完全場

幫我滿足了嘴巴與肚皮

湯碗

將熱湯加入就是一碗風味特出的清湯

當涮肉的湯鍋變成油鍋

這碗湯顯得清甜

舒緩腸胃對肉類過多的症候

與其他好友心有暗合

尚亭的芝麻醬除了涮肉

拌勻烏龍麵方是一絕!

用他來代替我不愛的沙茶醬

本輪可是千肯萬肯呀

湯底應該是昆布

越煮越鮮甜

沙拉

啥咪?!涮涮鍋還給沙拉?

果然是標榜日式健康風的取向

先用鹼性蔬果沙拉打通胃腸經

 

這回試吃是開小團

一共八人

所以氣氛非常好

我很喜歡這種大家面對面閒聊的場合

大場子雖然好玩

但是也吵雜了些

滿滿一盆蔬菜

老婆看我乖乖吃菜一定很開心~

↑我是蔥鬼

加到湯裡或是沾醬涼拌都是我的菜

今天最有想法的

肯定是俺

不才敝人小弟在下我想出請尚亭將試吃的肉品裝成拼盤

省得還要盤算吃不吃得下

想吃什麼,就到這盤來夾

這可是比無薪假還值得肯定的發明啊!

↑雪花牛

還是太小歔尚亭了!

本想把我們桌三個人的肉裝成一組

要五毛給一塊的尚亭直接給我們三個拼盤

可以想見本桌直接湯池肉林

肉鬼們心花朵朵呀!好貼心的尚亭!

↑五花豚

尚亭的五花豬豬沒有讓人擔心的騷味

吃豬肉最怕肥肉裡有股騷

請放心!這裡不提供下下肉喲~

這款牛到底是啥

俺已經忘了...因為俺只記得最愛吃的

其餘都給他一江春水去了

↑小羔羊

羊味不重,愛吃羊肉可別錯過了。

不吃牛肉

那就來個松阪豬吧

尚亭的松阪豬肉厚度

在涮熟的時間與咬口當中

求到黃金平衡,每口松阪都是彈性,讚!

↑厚顏的俺在清空第一盤之後

立馬追加並且添了新的元素

↑雞肉

將~將~

低脂高蛋白的肉品非雞肉莫屬

大凡清胸切片的雞肉涮後都不是很OK

 尚亭的雞肉涮下入口依然甜嫩

相當有水準!

這張拍霧了...

卉姐的蛤蜊出現極品

約莫銅板大小的蛤蜊

初綻放的萌帶著牠的羞怯

我也煮了一顆

卻給俺裝閉俗...

今天認為第一的就是雪花牛

為牠良好的表現就來張特寫!

中場稍微休息

芝麻霜淇淋上來平衡肉鬼的味蕾

看到任任的可愛

喂~這對爸媽還真厲害呀!

雪花牛要稍微回溫一下

讓肉軟化點涮起來更好味

看到我半調子的涮牛肉

專家也跳出來技術指導

把握涮的時間

如果肉質普通,想怎麼涮都由你

既然來尚亭享用如此好肉

多費心思才對得起牛牛囉

這年頭,粉紅色已經很難找了

相對我都涮到全熟的白

粉紅的點更能挑逗慾望

最後俺也成功嚕↑更彈牙的雪花牛瘋狂上市

看到都不禁佩服我這小鳥胃

今天的試吃能夠裝下這麼多的東西

三個小時的用餐就知道尚亭的品質到哪裡

不優,早就解散回家了

想吃優質的涮涮鍋

台北長庚醫院正後方的尚亭

絕對是個好選擇。

 

尚亭日式涮涮鍋SHABU-SHABU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99巷2弄15號B1

 

 

新加坡樟宜機場(Singapore Changi Airport):【玩在新加坡】樟宜機場隨手拍
g
gyy0310由霜葉は二月の春の花より更に赤いです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ggyy0310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
http://creativecommons.org/查閱。
 

 

arrow
arrow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