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正經八百的如切路

華燈初上就有了一百八十度的改變

到底哪個才是真實的如切? 

 玉芳對如切路其實也不大熟悉

我們隨機選了家餐館

餐館資訊順便記錄一下

89/91 Joo Chiat Rd.Singapore

Tel:+65 63480838

 

 餐廳算是乾淨整齊

只是多未標價

一般在外頭若看到"時價"或是沒有標價

多花點唇舌工夫是必要的

年輕時血氣方剛

拿銀子買經驗的事情現在大概都會避免嚕。 

 永鼎菜單上有標價

但是...還是著了小道。 

 東南亞特出的酸辣醬與生辣椒

崇尚原味的俺對這些多已敬謝不敏。 

 ↑沾烤鴨喫的黑醬

不像台灣烤鴨甜醬那麼甜膩

廣式的鴨醬較有甘醇味兒。 

 白飯應是加了湯汁

和有雞鴨的湯脂

原本無味的米飯也散發一股清香。 

 ↑這盤烤鴨

菜單上有4元、6元、8元不等的價格

我以為是一盤的價錢

就選了6元,想說兩個人吃一盤台幣144左右應該差不多吧

結帳時才知道是一人6元...這盤鴨肉台幣接近三百

雖然去骨的烤鴨味道不惡

但是頭部脹大的冤大頭感覺讓我很不舒服

新加坡的餐飲物價也馬上讓剛下飛機的我震撼到了

難怪玉芳寧可搭飛機休假到台灣雪拼... 

 玻璃雞腳

這盤應該是4元吧

已經去骨的雞腳呈現雪白透明

什麼是柔若無骨?他根本就無骨呀! 

 永鼎的餐點味道算是不錯的

只是結帳時燒鴨把好心情嚇跑了

回台灣我一定要一個人吃一隻烤鴨

誰都不能跟我搶!一定要吃!口亨~ 

 一群操越南口音的女子跟男性友人

用深厚的內力與濃濃的酒氣對話著 

 夜的如切

後來才知道新加坡有"特區" Geylang

只是這種功課並不在我的計劃之內

也不好意思請司機載我過去。

 

 

 

新加坡樟宜機場(Singapore Changi Airport):【玩在新加坡】樟宜機場隨手拍
g
gyy0310由霜葉は二月の春の花より更に赤いです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ggyy0310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
http://creativecommons.org/查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