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來泰有FU吃飯

初訪因為人多,不大好意思要朋友等我拍照再吃

因此在兩個月後的再訪,一吐不能拍照的悶氣。




可能距離台北商業技術學院不遠

價位訂得很學校

不像在京師搶錢吸血的模樣。




只要乾淨、明亮,對我來說環境就及格了

不需要華麗風的裝潢(又不能帶回家)就能吃得很開心。







香料是南洋菜系的靈魂,不過太深奧的圖解我還是看唔懂。




飲料

有了上次的經驗,酸角汁就謝謝再聯絡

泰式奶茶使用濃厚泰風的茶葉,很醇

如果可以無限暢飲那該有多好!




大薄片

雲、緬、泰料理都有他的身影

我在越南就沒見過這道豬頭皮




微酸

適足以打開味蕾,配著好吃的白飯

居然不知不覺中,破了不吃飯的願。








蝦醬空心菜

又是一道殺死許多白飯的青菜







椰汁嫩雞

好貼切!椰香陣陣飄來,雞肉軟嫩到位

不多拌飯怎麼對得起這盤椰汁雞








白飯可以續碗不稀奇

但是老闆送來是用雙手奉上

這就讓我意外囉~~~

這麼優的服務,在團購券裡

還是第一次遇到...這套餐要多少錢?

真的不貴,198讓兩個人吃飽飽,心情好!

給他一個讚囉!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3-11號  
電話:(02) 2394-8085  
時間:11:30~14:00 / 17:00~21:00 每週六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