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不起大家,羊排篇漏了這些成品照片...

鷹堡92的羊排很出名,在現場強忍著饑餓拍照,此間之苦真是苦!



看似沒熟,咬下卻又鮮又嫩,沒有嗆人的羶味,完全與櫻桃紅的顏色相匹配。



灑一點蒜頭醬,非常唯美的畫面。







本章:安格斯無骨牛小排與高級菲力牛排編

正式啟動!



安格斯牛
Certified Angus Beef,簡稱CAB,是美國安格斯牛肉協會於1978年成立至今的檢定安格斯牛肉專案計畫,用來行銷並確保具有黑色血統特徵肉牛(安格斯牛)所產出的高水準牛肉。

檢定安格斯牛肉(CAB)」是第一個將牛隻屠體與肋眼部位的重量標準納入規範的安格斯品牌。




而無骨牛小排是肋脊部第6-8根肋骨的肉(我是專心聽講的聰明荳)

肉厚且嫩,含有油花卻不膩心,顏色鮮紅,多做為燒烤、涮鍋的上選食材。




※※※※※※※※※※※※※※※※※※我是專業的分隔線※※※※※※※※※※※※※※※※※※※※※※※※※※※※※※※※


再來這組,好像更厲害...






還弄到發爐,老闆你也玩太大了吧!



說也奇怪,按照小的我多年烤肉的經驗,一旦發爐肉就焦掉,必死無疑!

為什麼這位大哥烤個肉噴噴火也就算了,烤出來的牛排還如此鮮艷動人???怪哉。






CHOISE等級菲力牛排



全美國的牛肉,PRIME級佔3%,CHOISE佔40%,

所以吃到CHOISE表示你已經在前面的"崁站"了。



江湖走跳,好像也沒吃過標示PRIME級的菲力牛排,

是記憶不好還是根本沒這檔牛排???






這幾張照片是想告訴你,一座菲力肉山慢慢形成...



完全沒有被火舌舔過的痕跡,真是太神奇了牛肉!






別離這裡太近,免得被刀氣所傷。






這些都是提供給與會嘉賓的試吃肉品,每位還有搭配羊排的主餐。






我的CHOICE
級菲力牛排(五分熟)

 

沒有擺盤,沒有裝飾...直接就送過來;有聽到其他網友竊竊私語,覺得這樣子太沒質感。


但是龜毛仍舊抵不過這麼好吃的牛肉,心裡直想:牠一定跟前面的發爐牛排完全不同,五分熟耶,簡直

是入口即化的輕熟度,原味就很挑逗你的味蕾,玫瑰鹽與胡椒都被我推到一邊去了。

只想跟菲力跳個探戈...豬肝紅的健康色澤,讓我一直吻著他不放

(未完待續)


本次活動由urgo友購好與樂天市場舉辦,特此申謝。

想吃嗎?等你喔→→→  http://urgo-2.shop.rakuten.tw/?scid=urgo-bloger110904-18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g
gyy0310由霜葉は二月の春の花より更に赤いです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ggyy0310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http://creativecommons.org/查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