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媒體沒多久前報導過這一家涼麵;恰巧報導前一天,我跟老婆中餐就在他家。
 節目採訪現場吃麵的客人,莫不誇讚他們的麵好吃又便宜,端看菜單,好像...有便宜到哪兒去嗎?
 

 目標是小鳥胃的我們,點了些滷菜,海帶是脆口不糜爛那一種。
豆乾很普通,寫不出有什麼驚天動地之處。
 


 
百頁豆腐是滷菜中,豆腐料理我最喜歡的一款。沒有板豆腐的豆腥味、嫩豆腐夾不起來的糊碎,層次分明的口感讓我深深著迷著。

 
大腸洗得很乾淨,曾經聽朋友說大腸裡頭會有「餅乾」
我每次都瞪大眼睛,盯著大腸。
 
兩款涼麵都選大的,主因是怕我不夠吃,影響心情~~~
 
酢醬涼麵。
嚴格來說,他不是涼麵!雖然不到燙口,但他是溫熱的...可能是酢醬必須加熱保持品質,不能腐臭;但是熱醬遇到冷麵,就差了一點溫度上的拿捏。
 雞絲涼麵。
沒有像酢醬般的高溫,雞絲本身和著麵與小黃瓜絲,清涼消暑,怕熱如我越吃越大口,通體舒暢。
 後記:他如果降個十塊錢,我會更愛他...

  

謝絕引用本人著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