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來山玄吃飯,比較奇怪,因為我們兩個人那天的中餐、晚餐都在這裡吃,而且是一樣的位子。
 老婆不吃生食,自然我也沒份...她會用一堆健康之類的理由,不給我吃=.=
 
 午時,師傅專心看著大木桶裡頭的蒸飯。


 
  板前的漁獲種類很多,越看越誘人...可是已經點好餐了,慘! 

 開胃菜,有像配臭豆腐的泡菜,但是酸與香更勝一籌。
 干貝唇,嚼久越有真滋味。
 主菜還沒上桌,小兵先來開道。
 蒸蛋裡頭有蛤蜊與蝦子,算是豐富的茶碗蒸。
 炸地瓜,他的醬很特別!問了一下,是日韓兩個國家,兩個醬料的混合版。
剛炸起來,軟軟香香的蕃薯片,真是好物!!!


 和風沙拉,玉米已經去骨;我發現來山玄用餐的客層以家庭居多,可能也因此將食物雕琢到老幼皆宜,不用大費周章,可以安心品嚐。

 味噌湯,昆布下得很重,味道非常濃。 老婆的醬汁牛小排。

不必多說,光色澤就知道燒得極為入味,只是我不愛帶骨的小排,還要用手指拈住,擦擦洗洗較麻煩些~而且鄰近骨頭部分的筋膜韌性十足,吃的不過癮!
 

 我的咖哩豬排。
吃一口,耳邊就有悶雷響起,不是快下雨,是我快哭了...
 完全沒味道的豬排,咖哩也不香,越吃越怒!
早知道吃生魚片定食,拉肚子我也甘願!
 

 剛剛大鍋子的鮭魚蒸飯。
實在來說,仔細一看還不如猛一看了,不難吃,也沒好吃到驚天動地。
 


熱的茶在大熱天總沒有冰冰綠豆湯來得討喜
 

  ※※※※※※※※※※※※※※我是分隔線※※※※※※※※※※※※※ 

 從南投回來,一個下午的奔馳,晚上六點多又坐在中午的位子,不過我們誇張的用餐行為,連主廚都過來打招呼了。
 跟中午的配菜,完全一樣。
 

 老婆不想吃鮭魚蒸飯,另外附了白飯給他。
 我的羊排定食,可以與中午牛小排比美的鮮嫩,多了些羊肉特有的氣味,愛的人很愛,怕的人很怕。
 

 老婆的青花魚鹽烤定食。
  肉質細緻,外表微焦的"恰恰"讓我很喜歡!但是就是小了點,兩個人沒辦法吃到很過癮~遺憾。
早知中午就不吃咖哩豬排...這魚美呆了。
 鮭魚蒸飯佐和風蛋,兩碗都讓我一掃而空,有些過飽,剛好可以到附近的桃園IKEA逛逛,幫助消化。
 我忍不住跟小姐說:整天的甜點都是綠豆湯嗎?
突然發現我的綠豆湯裡面多了些蒟篛,哈~算是同中有異吧。
 
    

謝絕引用本人著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