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咬咬說了句:啊~我生日的月份快pass了,怎麼沒享受到什麼福利?
走!我們去吃大牛排~
 

 沙拉,沒有!    小小的吧台,可樂機、咖啡機、爆米花、冰淇淋、濃湯,請移動尊臀前往,自助無限。
 喀了三盤爆米花...超奇怪的,我對這種高熱量又容易爆肥的小玩意兒就是情不自禁,明知會胖死還是忍不住來個三盤先。
 俺的9 OZ雪花牛排,本來要點12OZ的,聽到那種筋比較多,那就謝謝再聯絡了~~~他要價180文錢。
 咬咬的30  OZ大型沙朗牛排,要價670個制錢,但是本月獸星是有優惠,拿出335文,他就是你的了。

左邊隆起的小山丘↑是我的雪花比例尺,9 OZ放上去簡直就是小弟弟,拍個照趕緊回到你的盤子,別亂跑,丟人~
 濃湯,不是我們的菜,感覺不優~
 別看他大,可嫩的咧,嫩到我心裡一直OS:是不是有加X精啊?
要不然怎麼可以這麼嫩?!
 五分加上鐵盤的溫度,慢慢把甜度鎖進肉裡,沒有不熟的噁心感覺,這牛肉好甜美!

咬咬把30OZ吃完,竟然只花了15分鐘...你是牛鬼嗎?真的敗給你了,不過他也說了個重點,好吃才會一口接一口!是啊,有的牛排筋多到卡滿牙縫,真煞風景也~

後記:冷凍蔬菜丁有點點酸味,解凍時沒有處理好吧,小細節還是得注意。饗厚的路線與中壢吼牛排相近,所以我很開心在林口附近有如此物美價廉的平價大牛排yesyesyes
  
   

謝絕引用本人著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