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知道我要到原燒吃飯,妹妹只說:以他的份量,你會怒吧...
沒錯!任誰都知道我吃飯最講究,最有原則,就是: 一定要吃飽!
 我的燻鴨鮮柚沙拉↑
看賣相,怎麼看都怎麼覺得我的勝出(自我感覺很良好!)
燻鴨的濃郁芳香連著解膩的紅柚,有衝突卻也融合的搭配。

水果優格沙拉↓
  我的銀杏白果牛肉湯↑
到了某個年紀,不管是心理還是實際需要,銀杏都是個慰藉了~

大蒜蛤蜊湯↓     這好像我到海產店喝烈酒才會點的湯。
 

 從右至左  水果沾醬、味噌沾醬與檸檬汁。

不用太繁複的佐料,對我來說,產品很出色的本色才是有戲!

原燒牛肉拼盤↑

內含:霜降無骨小排、特選上背肉、沙朗梅花心、特選板腱、優質牛五花(官網說的)
 牛肉綜合拼盤↑

內含: 特選上背肉、 優質牛五花、帶骨牛小排、雞腿、雁鴨(也是官網說的)
而且一盤都是兩人份...對我這小鳥胃,實在有點少。
 奶油萵苣生菜兩人份,給你包肉用~問題是,根本沒人想吃啊?!
 服務生教我原燒的三八原則,可是我們都變成牛肉乾原則!

這是我手拙,不能怪人家沒教好~~~
 

 雞腿等禽肉不能像牛肉一般考慮幾分熟,沒有全熟,恐怕會"烙賽"
 看這色澤,五分是我愛的顏色。
 

 鮭魚拌飯,擁有鮭魚子與鮭魚肉的大海氣息,豪邁且粗獷的風味把我選的石鍋拌飯打趴下去了,好愛這鮭魚飯啊~
 

 原燒冰淇淋,越看越像麻糬,誰叫他花生粉放那麼重...
 黑糖奶酪,先嚐口原味,再試黑糖的結果,還是原味好吃~
 咖啡的主要功能是聊天解渴+在手裡有東西搖晃用~
 

 
  

謝絕引用本人著作 

 
 
 
 
 
 
  
 
 
 
   
arrow
arrow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