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晚餐向來不在我的覓食考慮之列,會來陪吃著實拗不過好友的邀請...
 鮭魚猶是首選,油質比其他魚種來的肥美,足可掩蓋生魚本身的腥味。
 鯊魚煙,比較少見~
 黑豆特有的營養,讓我忍不住給他"交關"一下~
 

 

 王朝的包肥種類不多,我走了兩三趟,夾了些回來交差。
 先冷食再熱食,不過今晚好像幾乎都是吃冷的...
 

 

 

 

 這種熟度,居然感覺不到牛排的血甜,怪!
 
 再來就比較合我口味↑擔仔米粉,傳統小吃果然魅力無窮!
肉燥、豆芽韭菜與沙蝦,加顆滷蛋,馬上溫暖我的胃,有力氣跟世界說話了~
 炸蝦熱騰騰,馬上夾到盤裡,沾醬或者單吃都很美味~
 
 Someone said:God never closes a door without opening a window.

主菜倘若不怎麼樣,必定有其他的驚喜在等著你。
 

 給的那麼豪邁,大草莓是不用錢嗎?
 亮眼的草莓填飽眼睛,也填飽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