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出MANGO  TANGO,對時尚泰式料理完全失憶,也好,遺忘有時是種幸福 。
今晚的咖啡弄,不必等候就有位子,多幸福。
 

 紅豆抹茶冰淇淋,先幫大家消除走路的溽熱與煩悶,雖然已經吃過東西,相信大家仍舊覺得「好好吃啊~」

美食不就是應該有這股力量嗎?
 

 
不過,鬆餅的份量還是讓我吃不消~畢竟我沒有四個胃呀!
 

 

 
水果茶,不是乾燥水果乾,整個新鮮水果切塊製成。
 

 
燻雞的香味讓原本充實的肚子又"咕嚕"了~
 

 

 甘醇的冰滴咖啡,杯子的設計很妙,像不倒翁似的。
 
ㄚ爸最近喜歡上咖啡,常要他節制免得骨質發生問題。
 

 

 


 
我的凍檸茶。酸甜的冰涼,大器的檸檬添加是整杯茶的靈魂~ ㄚ母的桂圓紅棗茶。
我一直笑她,這麼熱還喝熱飲~厚,中暑怎麼辦?!
ㄚ母是古早味兒的古意人,才不理我呢。
 

 
 

謝絕引用本人著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