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不見阿彭哥,約好晚上同去喫宵夜,不改豪邁本色的彭哥,宵夜的規模直逼正餐yes

聽他說曾經一個禮拜來這裡三天...真的假的啊?!
 除了安格斯牛與喜見達冰淇淋,醒目地告訴你這家店的水準。
 這回宵夜有七個人參加,蠻熱鬧地。

彭哥一直大推這裡的牛小排,身為牛鬼舌神,我的食欲被他撩撥得好生火啊!
 握壽司。

今天的目標不是他。
 醬太郎除了燒肉,提供其他的小菜,包括牛滷肉飯,味道都不差。
 

 

 豬耳朵是我佐餐的點綴,吃肉配肉。
 

 
無骨牛小排,光看到色澤就讓我口水滴一堆了~
 以熟客&饕客彭哥的眼界,一旦鎖定最棒的牛肉,整晚絕對不會再讓其他庸脂俗粉來排擠我們胃的空間,於是~牛小排之夜開始啟動!

而且他很堅持用他的烤法,我們也樂得看他忙東忙西,就負責把他的傑作全部吃光光。
 大腸、蛤蜊與蝦子是場的配角,表現也蠻亮眼。
 

 

 
彭式燒肉法。
 

 

 

 還有火鍋,湯已經煮到雪白,厚醇的口感恰好溫暖了坐在冷氣下方的我們。
 
握壽司的加強版-盛合是對熟客的敬意。
 

 
視覺與味覺的雙重滿足。
 

 

 跳華爾滋的蝦蝦,要我來烤大概就成了土風舞了~
 
 

 



烤蛤蜊是鮮,燙到我舌頭是疼~
 

滿足的拍著肚子,離開的依依應該會讓我很快再訪醬太郎。

謝絕引用本人著作

 
 
 
 
 
 
 
  

 

arrow
arrow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