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馬不知臉長,猴仔不知屁股紅。
馬真的不知道臉長嗎?其實牠還有一個地方更長...
 吃完早餐,馬上飛車(高球車)前往馬場,把握剩下不多的時間,將喜歡的飯店設施充分使用,才不枉這次的出遊。

請注意,此遊樂設施要花點小錢,畢竟馬兒每天要吃十公斤的草料,為了讓馬兒有良好的工作環境,還請各位大德慷慨解囊~
 

 馬兒居然流淚...莫非你有什麼冤屈?!喔~她太重嗎?不會啦,我比她還重耶!
 

 老師很認真地把我們這兩個鄉巴佬安全送上馬鞍,畢竟面對兩百多公斤的牲口,有時心裡也會毛毛的~
 
 

換俺了,此時做了一件讓老師制止的傻事,我在馬兒面前拍手~
沒錯,就像逗狗一樣拍兩下而已,但老師說:這樣子馬會嚇到!

那麼馬會衝過來咬我嗎?老師說:不會,但是可能會用前腳踢你...萬一中了馬腳,我可能不死也半條命!
 雖然牠們都是賽馬退下來,載著遊客兜兜圈的老馬,但是像我這種危險行為,還是必須避免,這也是我不辭勞苦,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事兒~
自以為是的親善,可能為自己帶來巨大的災難。


原來老馬才是真正的人間凶器!老邁疲憊是掩蓋牠的殺氣,嗯~我嗅出殺氣了。

授權條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