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篇爆雷文,再不弄點好吃的,我自己都覺得不OK了~ 

早上的景美夜市,仍然活力十足;
我帶著胖子來ㄚ枝吃米粉湯,因為我覺得,他很好吃。先前來這吃過幾次,只有這次來記得拍照回家
 米粉湯到哪裡都一個樣,小菜多有喧賓奪主的態勢,彷彿他才是主角,吃菜配個米粉湯方是正道?!


在這裡,普通到不行的板豆腐都找到他的春天。
 



米粉湯不用靠白色粉末,大量動物內臟就能把鍋湯弄得鮮甜無比!
一大早吃這麼豐盛,才有力氣掙錢養家~
 
   這碗米粉湯,只有一個「甜」字衝進腦海。
油蔥與芹菜不就是從小吃米粉湯的忠實配角嗎?
 

炸豆腐外脆內軟,板豆腐的特有豆味經過高溫,沒啦~只剩老皮嫩肉般的滑嫩。 


同樣是豆腐,我愛炸豆腐大勝浮在鍋面的油豆腐!
 

 豬皮,胖子不愛吃,但是許多無法人體合成的氨基酸都從這裡來攝取。
在米粉湯裡浸到只有甜味,沒有動物肉皮的味道了。
 
 紅燒肉。
老闆娘會問你要吃肥肉還是瘦肉,當然各來一半囉~胖子覺得比三峽大樹下聞名的紅燒肉好吃,在我箸下這塊,藝術成份頗高就是。
 
 雞捲也是好吃到停不下筷子,香軟滑兼具的好味。
 

 滿滿一桌,不到兩百文制錢,滿足感肯定上腦!!!
我跟胖子有同感---木柵怎麼這麼可憐?!都沒有這麼好吃的早點!看看人家景美,市場東西多又便宜,木柵貴得要死,東西還特難吃~

免費飲料,喝不下囉。


授權條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