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美式漢堡!終於知道肚子上多出來的那塊油是從哪裡來的了!
 剛進來Surf Cafe,一樓是滿座,小姐問我們可以先坐外面,等裡頭有位子再換進來,那天溫度沒有很高,晚上有些涼意,不想吃冷漢堡的我們要求如果有室內座位就馬上進去。 約莫過了二十分鐘,小姐問我們可以坐二樓嗎?等我們到了二樓,上面空蕩蕩只有一組客人...我想點播"為你我受冷風吹",可以嗎? 除了這個插曲,Surf Cafe的服務算是不錯,小姐也很樂於跟你溝通,滿足你的想法與需求,只是...沒看到開店的排長,排長的隋姓友人也無緣,呵~  簡單的美式風 可樂瓶像是復古風,很特別~  明明沒人,為什麼要我等那麼久~ 我的巨浪堡。
超豐盛的內容,麵包塊也達到酥的標準。
  拳頭是比例尺~ 肉餡多汁,很用力的打開大嘴巴,沒辦法一口咬下... 

 老婆的辣味牛肉堡。 巨浪堡比辣牛肉堡多了炸洋蔥圈與酪梨,我愛巨浪多一點點~   辣牛肉堡,真的會辣個一丁點~  不光有藝人光環,內容也相當不錯的Surf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