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芳雄曾經在愛評網發過火鍋券,經常排在孫山先生後面的我亦是無緣識荊,但是團購網站又給了我一次機會認識芳雄,事實更證明,只有一次。 舒適的用餐環境,我們一進來就有了好印象,這種排餐動輒耗掉一兩個小時,環境不優肯定是痛苦@@    服務阿姐推薦的刺身,因為今天的排餐不知道水準到哪兒,先留觀吧。 南瓜濃湯。
好喝的濃湯不但開胃,而且開心!  凱撒沙拉。
新鮮的蔬果是要填滿等等大塊牛肉的罪惡感嗎?讓我越來越興奮了! 

 麵包與餐酒。
  我的十盎司安格斯沙朗牛排。 五分熟的牛排,熟度沒有問題。 有我的左手大小,但是...約莫3/4的部份都是筋,扎到齒縫甚是難受!沙朗肉質也沒有鮮嫩的感受,一切都是想像的太美好... 

 老婆的安格斯紐約克牛排。
七分熟的熟度適合不嗜血的老婆,她的紐約克雖然是七盎司,但是筋很明顯比我的沙朗少了許多,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千萬別貪大塊啊!   除了我的沙朗,芳雄的世界稱得上美好,但是...沙朗是我的主餐,給我一塊滿是筋的牛肉,叫我怎麼甘願?! 聽說芳雄以海鮮起家,讓我心裡油然而生:「還不如好好做海鮮吧。」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