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恰恰是我在指南路政大商圈附近,少數肯定他的獨特風味;知道他也在中國科大前開了分店,還是那句:太近了懶得專程去吃。
昨天下午,原想再去大饜兄弟麵館,無奈四點半,兄弟裡面還是一團黑,彷彿若有光的波波恰恰就這樣把我拉過去。  
在波波恰恰,十之八九都吃黃香咖哩雞飯,沒辦法~黃香飯實在太迷人了!!! 很有異國風的擺設。 等了十二分鐘
(誰說拍照不重要?!照片可以告訴你許多事,包括等多久...)沒有人還要等這麼久,有心來吃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別怪老霜沒提醒你,無論本店或這家分店,都有得你等。 黃香飯上場!
可不是二十四孝裡頭的黃香,而是把飯烤過,摻入黃香粉,風味獨特(井底之蛙如我還沒吃過別家餐館有賣此物,如有煩請賜告!)
 不是炒飯,是烤飯,所以不油,乾濕程度很合我胃口。 

全套85元,食量大的捧油加飯要另外付費,白飯10文,黃香、椰香、雞飯都是20文。
咖哩雞的味兒與本店差異甚大。
本店的咖哩湯有溫潤的椰奶香,可以單獨舀進嘴巴,感受濃濃的異國咖哩風格;此店的咖哩走嗆味路子,雖然不是讓你頭皮起肐瘩的辣法,但是要我單喝他...下匙有困難在,不愛。還是回政大去吧~
而且無論本店或是這家,櫃台只有點菜收錢的功能,笑容比餐點還價昂,所以我很難得給了「一般」的服務,貴客請要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