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九日中午,黃金香腸在綠色小鎮舉辦試吃會;沒錯!我就是為了"灌強"去的。  健康有機連鎖的綠色小鎮,提供了綠茶給參加的網友使用,不過比較像抹茶的味道。 主持人~主辦團隊好像是從台中北上的,我不是很熟稔,因為只想著"灌強""灌強""灌強"!  巧活食品的王總經理,他也親下廚房,料理產品為大家服務。  黃金香腸的緣起就是愛吃香腸的"灌強伯"---長青,除了在鳥來伯劇本裡頭賣"灌強",日常生活也是愛吃香腸,於是長青嫂將平日養生的黃金蟲草配方混入香腸,意外創造出新的口味。 看不出來已經六十八歲的"青仔",如果鳥來也來現場,肯定更加有梗。

 

 青嫂為了青仔健康,想必費了許多心思。
如同青嫂所說,藝人生活不正常,長青又愛吃香腸(這跟我怎麼那麼相似?)所以想方設法製作健康的香腸,讓營養與美味能取得平衡。      

 

 

  用水就能煎香腸???很顛覆已往對煎香腸的印象。 黃金香腸裡頭的營養素與價格不是我在意的重點,趕快煮好吃上一條才是王道。 不過,還真香啊~
「保證採用CAS安全肉品。不會吃到病死豬。不添加防腐劑、人工甘味劑與色素」的香腸,可以放心放進我們的嘴巴。 養生黑鑽香菇雞湯。 採用南投紐扣香菇與新竹米粉,黑鑽雞飼養在雲林,十公里內無工業活動(好純樸啊)低密度以天然飼料餵養,不施打生長激素與荷爾蒙(這很重要)完成藥物檢驗、無抗生素才上市。 雞肉肉質很Q,連軟體部分都沒有腥味,是好雞肉。 香腸!香腸!趕快讓我嚐嚐~ 沒有凝固劑,所以比較小條。 

 爆漿+流油。    用水也能煎得"恰恰",好厲害~ 

 
肥瘦比是2:8,對我來說略覺不夠肥~但是應該比較健康。
 突然簡訊通知,有事...雖然休假,還是回去看看,結果後面的菜都完全無緣,我想寫個
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