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未成年請勿飲酒】
【請勿酒後開車,須知一人撞死,全家哭死】
【油箱倒進酒精,你離天國就近】 

 這次黑樽兔飛猛進尾牙趴除了眾星雲集,一堆只在愛評上面嗑牙的網友紛紛獻身現身,吉祥物也滿天飛,首先出場的是小包! 連頑皮豹都出來啦~~~原來是小龜扮成頑皮豹兔女郎,但是這兔女郎未免也穿太多了!
算啦,外面不到10度,要兔女郎穿泳裝就真是虐待動物了。
  我們這組位置最偏遠,而且沒帶長鏡頭,前面在講些什麼其實我們都聽不見,所以吃了悶虧。    尾牙趴的主角-Black Bottle黑樽與兔年
Roger一開場就妙語如珠,傳統蘇格蘭裙底下可是春光無限喔~
黑樽的由來、產地、成份和特性在Roger的介紹下彷彿活了起來,難怪連村上春樹也著迷不已!!! 雖然略嫌村上風格太過瑣碎,但是倒是挺嚮往他的悠然筆法。 真的!我們這組想仔細聽清楚Roger的介紹,必須拉長耳朵,你看老羊的耳朵都快碰到天花板囉。   連拍照都困難重重... 肥仔~你在HIGH什麼?原來是漂亮姐姐啊  香氣頗濃,沒有刺鼻的劣質酒精味。
如液體黃金般,來自艾雷島的黑樽,萃取出來的酒液比重較酒體為輕,懸浮在酒體之上,所以當酒液隨杯身晃動,就能發現杯上緩緩滑動的酒淚(這杯子應該不是威士忌杯吧~)
艾雷島上特有的泥煤味也在輕晃中散發開來,不加冰塊直接讓舌尖碰觸黑樽的香醇,在隆冬當中才是最適合最快速的飲用方式,所有的泥煤味、水果香與大麥香,順著喉嚨在體內昇華,前頭的解說頓時無聲...

遲到的罰三杯啊~依篟從桃園趕來,所以罰酒...  不是我溢美,這小夥子長得真俊啊~ 不知道這位bartender的名字,有點可惜。  
 不只位置差,連冰桶也與眾不同,這是從卡拉OK拿來的嗎?下面D組才是正常版的mail  老羊與肥仔在調酒時間,調出一杯成份不明,但是口感不錯,最後代表我們E組出線比賽的---黑樽金兔迎新酒。 

 老婆與依篟調的~黑樽如履薄冰酒。
老婆大人~今天寒流已經夠冷,還履什麼冰啊?我跟小豬調的黑樽藕兔酒↓    那個那個誰,拿去倒掉吧~   bartender調了一杯以黑樽做基底的雞尾酒---頑皮的舌頭。當然是我這答題怪手快手上台領獎。
你有看到我頭上的兔耳朵嗎?嗯~那你還沒醉。 

 台下大叫要喇舌...我們明媒正娶,沒在怕的啦! 既然肥羊二人組要調酒,大家紛紛在旁邊出餿主意,每一個都成了調酒天才。
把草莓剁得碎碎,怎麼都覺得跟雄厚的黑樽不是很搭。 反正材料就是這些,就好好調唄。 

 必殺絕技來了,我拿著溫手的麥香奶茶上陣!
有麥的香氣來融合黑樽的大麥味兒,希望能調出蒙古馬奶酒"風吹草低見牛羊"的遊牧精神。  還不錯喝~雖然濁濁的。

 


 為什麼要把名字界定在"黑樽"與"兔年"?人家B組「真男人之血脈噴張」多貼心啊! 本來我想把這杯取名叫「醉生夢死之一柱擎天」肯定大賣~ 在我這蓋仙唬爛王的誠懇介紹下,狀似酒醉嘔吐物的黑樽金兔迎新酒成了無上妙藥!
他不好看,但是高達85%的黑樽,整杯一口下肚,保證你整年都開運!

看這世界哪裡都美麗,老公老婆年輕十歲,銀行存款簿上的數字多了好幾個零。 以多年之經驗,這杯"俗擱有力"的黑樽金兔迎新酒一定會得名,因為...嘿嘿嘿 
 第三名耶~我的媽呀! 不枉老身上台搞笑,好感動喔!
 餐點介紹請各位看官稍待,下回分曉,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