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到樓下家x福閒逛,反正睡飽之後睡不著也不算是一種病。
繼前天貨架掉下來壓傷人之事件後,抱持著"倒楣不會連莊"的堅定信念,雖然消防車從我面前呼嘯而過,直直衝到賣場門口的畫面猶在眼前...

更妙的事情來了,本想買來送朋友的茶鵝居然沒了!當我問了補貨的阿姨,她竟然說:我們沒賣茶鵝。(那你DM是印心酸的喔?真的像新聞裡說的,家x福的DM僅供參考,完全沒進貨嗎?)

回頭到家電區,問了一位頭髮稀疏人士:有賣榨汁機嗎?
這位仁兄更妙,說:果汁機都在這一區。
我說:我每一台都看過,想找可以榨紅蘿蔔跟芹菜的。(廢話!找得到還問你幹嘛)
大哥回說:我還有客人...(X的,我不是人喔!)就頭也不回走了~看來家x福除了回饋少,連服務都跟著貨架倒了。要不是近,才懶得去領教此等待遇!
  還是回家看愛評實在,煮熟一壺滿室生香的牛蒡茶,家裡頭甜點不多,咖哩酥又得伴我長夜了。

上回從嘉義北港買回來,在歐陽奶奶雞肉飯的對面。喜歡他是偏鹹味,較不膩心。
好酥脆的方塊酥,雖然咖哩味道不重,倒是酥餅的入口酥勁讓人一塊接著一塊。 

 
一罐一百元,夜深不想吃太多,方塊酥還真是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