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提到淡水有家燒肉,想找我們過來嚐嚐。
地點是紅毛城再往沙崙方向,大約黑店排骨飯附近。
 以晚餐來說,加上服務費接近五百元,希望會有符合價位的表現。  沙朗牛。 牛五花。 
 排煙效果不錯,沒有吃得油頭煙臉。 當天還有歌手駐唱,所以我還蠻開心的。 

 青菜是平衡罪惡感。 

 黏網子似乎很難避免,但是出現碎肉...我覺得以價位衡量就是"不應該" 

 

 

 


 右邊是嫩牛肉,左邊是牛小排。 左起:圓鱈、干貝、香魚。

熊大爺的海鮮品質遠勝肉品,讓我納悶的是,為什麼不把烤肉的品質提高或是單做海鮮燒烤,任由那些不優的肉來拉低整體的感受?
  今天頗受好評的竟然是我心裡,價格廉宜的秋刀魚。  嚐過上面的燒肉,我馬上棄暗投明,向海鮮發動猛烈的攻擊~ 圓鱈無限好,只是太小口...

 老婆也覺得秋刀魚很新鮮,加上咬咬傳授去魚刺夾法,老爺我吃得可舒服的呢!  
蒜蓉蝦。 

 

 左上:好調鮑。左中:大蛤蜊。左下:扇貝。右:大白蝦。 蒜蓉蝦與胡椒蝦。
 大腸頭。 鹹豬肉。 由左至右:香魚、小捲、鮑角、干貝。
鮑角吃起來有魷魚絲的味道。 奶油螃蟹。  

 

 

 

 

 

 

 

 

 

 

 

 

 

 

 

 

 蛤蜊絲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