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我女校 寶島名高 莘莘學子 志氣凌宵...」

  喂!今天是同學會+謝師宴嗎?
 現在流行用書包裝相機,課本放抽屜~  這次的湘鼎坊無酒精春酒大會,正式開始))))) 如果你訂位,小姐肯定會問你要不要砂鍋魚頭,好像沒辦法臨場再點的樣子,中間小姐也"沙必思"加湯加料,除了沒有再丟一顆魚頭進來,能給的,她都給了。 
湯頭鮮甜,新鮮的白菜與培根應該功不可沒。
 

 豆酥鱈魚,有人被小細刺暗傷,要小心~鱈魚心機可深沉的。
 蟹肉豆腐,如果名為蟹黃豆腐,可能還合題一些。
剛開始的二菜一湯喚起大家的味蕾,好像該是吃飯的時候了;因為都是很下飯的菜,「 餓」是一種容易傳染的情緒。

 椒麻雞不道地,卻也好吃。以炸雞的火候、底部的醬料都是優點突出,所以他要150一份。

 150元俱樂部之香蔥子排,也是開胃又下飯的好菜。 沒有豬肉腥臭味的小排骨,當然是好東西。  銀魚油條炒蛋。

油條翹課!看到他記得叫他回來~  培根高麗菜,冬天的高麗菜如果不好吃,餐廳肯定有問題。 
 本次主角之德國脆皮豬腳。
以多訪湘鼎坊經驗,就算有預定還是得催一下,否則此道上菜速度極慢,很吊胃口! 吃過的豬腳,他算是合我口味的。 皮脆、肉腴,間有肥瘦參次,如有佳釀相佐,更增風味。  600文錢,以他的份量,沒有像今晚的人數,很難當場善罷甘休。  蒼蠅頭,中規中矩。  
 魚香茄子,也是中規中矩。 


牛肉燒豆腐。
  150元俱樂部之紅燒獅子頭。
很多人聚餐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吃到很多菜;有個壞處,就是很多菜 會會會吃不到 。
餐桌轉上一圈,盤裡的菜可能就滅了~但是氣氛可是孤男寡女遠比不上的。

 生菜蝦鬆380元。 看起來超像炒飯~ 
拌了油條,剛才點名不到的油條是不是跑到這兒了?
 

 糖醋鮮魚,鮮不鮮我不大確定,份量不夠我們12個人那是肯定,因為我是吃到1/3片...  苦瓜肥腸,今晚嫌棄指數最高。
其實你若只吃苦瓜,不去碰怪味肥腸,還過得去~ 湘鼎坊招待之蒜香鮮蚵。
蚵仔尺寸直逼十八王公廟下面那幾攤yes 滋陰補陽,著實好物! 150元俱樂部之 彭家豆腐,這道肯定請來自師大路的彭掌櫃來講解...彭哥說他只吃不做,反正好吃,就是鹹了點。 鳳梨蝦球。
不知道為什麼比別桌小盤, 很詭異~ 油條牛肉,看起來油條是湘鼎坊的特色喔~  蠔油杏鮑菇,可我怎麼只看到香菇,杏鮑菇消失得好快~
150元俱樂部之三杯中捲。
物美.價廉。
  蒜泥白肉,疊成小肉山,下面鋪上苜蓿芽,是給大家均衡一下的嗎?

看到菜單的模樣,我趕緊到櫃台謄一份備忘;很多東西如果沒有現吃現寫,沒了動力忘記味道,可惜~ 

這次是春酒,下次聚餐不知是何時,端午喝雄黃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