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方師傅的青睞,而有這次試吃產品的體驗;我一向自認不是部落客(是食客)所以看到那麼大一箱,有些受寵若驚blush
 試吃產品有方師傅羅宋麵包與經典酒釀桂圓麵包 ,光是份量就感受到高雄人的豪氣!
 羅宋麵包已經不陌生,箇中好味讓喜歡羅宋麵包的老婆深深入迷,真是好大一個麵包。經典酒釀桂圓麵包就沒有吃過了,也是走大隻佬路線,原價350,預購300元非常超值,我們兩個人吃了兩餐也才吃了一半左右。 開始肢解這個大麵包
雖然方師傅附了一把塑膠餐刀,恐怕只能欺負一下小蛋糕,面對這個大個兒就必須請出俺的家傳大砍刀了...    

撲鼻的是一陣麵包香,由於剛才吃過吳寶春麵包,平心而論我比較喜歡方師傅的酒釀桂圓麵包 ,同是號稱老麵製作的產品,吳師傅的荔枝玫瑰有股酸氣味兒,老派人士的我不大能適應,還是溫和不刺激的酒釀桂圓比較合我的口味。
 

 用烤箱略微加熱,馬上整個家裡都是羅宋的香氣,溫度可別太高,讓羅宋麵包的奶味徐徐散出,外皮乾乾脆脆,嚼啊嚼的真令我滿足呀!!!
感謝需要感謝的好朋友,包括從未見面的方師傅麵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