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假,儘管睡眠不足,中午跟咬咬的品宴之行還是必須堅持!
不出預料以388+10%的價格,整個C/P值大破表!!!居然兩個小時沒有能夠讓我不滿的菜餚,真是yesyesyes

先把話挑明了吧~~~別再問我這個好不好吃,那道菜味道如何?這次吃的每一樣都好吃。而且有專用停車場,吃飯完全沒壓力,保證物超所值。

進來就是告訴我「事在人為」嗯!!!我會認真來吃的(握拳)
 先從沙拉吧開始介紹,其實吧台不大,既然來到點到飽,吧台東西就淺嚐即止,留點空間攻擊愛吃的大菜才是聰明的做法。

 
 
上面這三樣我都有吃,沙拉當作開胃菜。


 

 

 

 

 

 

 

 

 

 
 生魚片。
以下菜量都是三人份~yes
 
泰式涼拌牛。
 
魚蛋沙拉。
 
醬爆鮮肥蟳。yes
 
沙茶牛肉。
 
蒜蓉蟹yes
 

 
沙茶鮮魚鍋。
 

 
豬腳有淡淡八角味,好吃得緊。yes
 

 
果律蝦球。
 
宮保雞丁。
 
第二次加點生魚片,愛吃魚生如我,來這裡真的會滿意,畢竟四百出頭能有這種品質,真的很優了~yes
 
宮保蝦仁。
 
黑椒牛小排yes
 
橙花鮮肉排。
 
泰式蒸肥蟹。
 外場的領導---副總經理滿足了我們的要求,給我們大份的生魚片,終於找到可以小小批評他的地方了,生魚片裡頭還有冰。但是常溫放個幾分鐘,鮮嫩如同現切。

 

 

 

 想吃生魚片吃到膩的夢想居然在桃園實現,大感動啊~

 

 
果然我猜的沒錯,中間的鮭魚給我們肚子的部位,稍微一嚼,油花整個在嘴裡化開,好舒服的暢快yesyes
 
蛤蜊排骨與牛蒡排骨湯。
 
蒜泥白肉。
 
雲南大薄片。這兩道肥肉各有千秋,都好吃。
 
銀絲捲。
 

 
完食生魚盆。
 
蝦蘆筍手捲。
 

 
茶碗蒸。
 
湯包。我覺得應該是買現成的。
 

 最後的甜點哈密瓜布丁。

優質的外場服務來自外場主管的用心與統籌,碗盤還沒有堆高,小姐就火速收走;點菜上菜速度也是超乎想像,不會說兩小時限制就拖單漏單,吃得舒舒服服 ,再訪率100%,也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