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槌仔抽獎抽到的狗屎運獎品(老子沒抽到,很不爽)而且跑了兩次,第一次小姐跟我說沒盒子,要我過兩天再來,要不是看在要幫另一位友人寄宅配的份上,早就叫槌仔自己來拿了。
 

 這種甜點向來不是我的菜,我喜歡72%的巧克力,可能是發覺我的不爽,槌仔分了一半給我,跑腿費是7個巧克力,真是廉價。
 
包裝精美,看來送妹很吃香。
 這是活動的產品,小姐會幫你搭好,沒得選。


 

 
 老子吃了一塊白的,太甜了,剩下的就交給也不是很愛吃巧克力的小芹解決,果然,不喜歡別勉強,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