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出門天!一下子找不到券,一下子沒帶記憶卡,整個節奏都不對勁~

 

 

 

 酸辣拌雪螺,開胃菜,有道地泰國菜的感覺。
 

 月亮蝦餅,這盤是兩份,可是我怎麼覺得這像三份,後來我還加點了一份蝦餅,可見他真的很對我的味。
 
泰式沙嗲雞肉串,覺得沒有很入味,不愛。
 
酸辣生蝦,我一個人把他吃光,只是心裡還是惴惴不安,生怕蝦子會拉肚子。
 
泰式椒麻雞,比較台式口味的炸雞。
  香米飯。
東南亞各國用錫桶裝飯,在台灣並不常見。  香烤檸檬豬,烤肉的功夫不錯~
 
皇室咖哩蝦,沾著好鬆好軟的麵包,細緻的口感讓我印象深刻;只是蝦子太少,才三隻蝦怎麼組成皇家規模?
  涼拌大薄片,肥肥但又不膩。 涼拌花枝,花枝厚度好咬,我覺得古華在食材挑選與刀工有相當的要求。 涼拌皮蛋,一份才兩瓣,所以又再續一次,湊成一顆。 湄南跳魚,四分之一隻炸過的魚,加上椰汁咖哩,香酥脆又不辣。 古華特製春捲,沒什麼特色。 泰味拌炒牛肉片,蠻好吃的。
 
 清蒸香茅鮮魚,跟跳魚同樣的魚種,酸辣的香茅湯汁有解膩、開胃的功效,只是在最後才送來,變成我的壓軸。 

 
不對~壓軸是小超人,今天有乖乖給我抱,還拍到流鼻水的可愛模樣。
 

 吃飯本來就是愉快的事,尤其與我們一樣愛吃的朋友共進午餐,真是人生一樂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