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下來很倉促,也顯出小阿姨誠意的接待;早餐的大林肉包、中餐的餐廳都因為一些原因沒有拍照,到了晚上回台北之前的晚餐,姨丈推薦到這家慶光小吃部來吃養生鱉爐。 慶光的東西很平價,味道也好,所以住鄉下有什麼不好?
炒羊肉,很下飯的一道菜,對於勾起食慾也有強大的力量。 炒麵,中規中矩,就是那麼一回事~ 蝦球又大又鮮美,兩個小表弟毫不客氣,跟我搶著吃~~~哼!怎會是我的對手?!  當季的高麗菜,有甜。 

 這鍋是我的目光聚焦之處,大概喝了三四碗,把身體弄得暖暖,很棒的鱉湯。  
 糖醋魚炸得火候恰到好處,差點連魚頭都被我啃光光。   有點辣辣的腸旺,把腸子挑出來吃掉後,其他我就沒興趣了。
下次再到嘉義,再來燉隻三斤重的母鱉,只是多是養殖,野生的鱉越來越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