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真的是老店!因為小時不知道是哪位大哥,在我喝楊桃汁的時候說:楊桃湯都是用腳踩出來的...這句話真的害我差點嗆到,而且讓我對楊桃汁出現陰影,一直記到現在都沒忘。
奉勸大人們啊,千萬別對小孩子信口開河,胡說八道~~~小孩子的記憶力有時不是濱臨癡呆邊緣的成人所能夠想像的...
 
雖然有陰影,當小豬小貓說要喝,我還是挺有義氣的告訴他們這件事,而且很肯定的告訴他們:現在人工很貴,請人用腳踩划不來。
 
好久沒喝了,不知道有沒有讓我驚豔的地方?
 
是酸梅嗎?我也不是很清楚,如果加在楊桃汁應該不錯吧。
 
跟小時喝的味道一樣,楊桃水還是楊桃水,與早上在義豐喝的冬瓜水有異曲同工之處,解渴專用,其他別想太多...
是我口味太重嗎?不覺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