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三歲時候,常常跟媽媽去大統百貨公司,從高雄坐著6路公車回到左營,不是在汾陽餛飩(左營農會)就是在這裡下車轉43路公車回莒光東村。記得有次時間太晚,媽媽還帶我坐計程車回家,當時起跳是24元...媽媽真的很愛逛百貨公司,所以我從小汾陽餛飩與老牌木瓜牛乳絕對沒有漏掉過。
 從阿綿離開,不知道是吃了什麼東西,覺得好想喝飲料,這種鎖喉的感覺讓我很不舒服。
 
店老,味道可沒跑!高雄牧場的鮮乳,市面上可不多見,但是幾十年來老牌木瓜牛乳都是用他做基底,也是他特別好喝的秘訣之一吧。

 

 

 
香香香~~~香死人的木瓜牛奶。
 

 
因為鎖喉的關係,我點了紅蘿蔔汁,後來症狀越來越難受,再追加一杯古早味紅茶,好恐怖的鎖喉功!!!
 
茉莉點的火腿蛋三明治yes內行人的選擇,他們家的土司真的超好吃,可惜我沒有茉莉的食力,無福再嚐童年美味...(茉莉交代要註明是她的美手~~~)
 

 小貓的檸檬汁,咦!是誰的剪刀手?要收廣告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