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天時、地利、人和都完備的狀況下踏進聞名已久的振松記,就在埔里酒廠的對面,把車子停好再慢慢走來,還有天橋給你安全通過喔~ 我們的午餐就是振松記的炒米粉,原想再多吃個芋頭米粉,老婆卻想留點肚子嚐嚐其他小吃,所以走少量多餐的路線吧。
 米粉與滷蛋的品質都在水準以上,Q彈的米粉加上掺了胡椒的滷肉與細緻的芹菜,整個有古早味兒~我對丸子的表現就頗有微辭了,或是彈牙的貢丸吃習慣了,爛爛的丸子就請回吧。
 

 香腸...怎麼說呢?傳統的搭配蒜片,會辣到舌頭上那股勁,但是酒廠對面的KING  SIZE更能滿足我這肉鬼,這個大小只有算小弟弟吧。
 綜合湯,什麼料都加一些,有豬紅、豬腸、油豆腐與丸類,湯也可以一直續到你滿意。
 

※※  我是快樂的分隔線  ※※※※※※※※※※


逛完埔里,想到晚上打尖地方之前,我又回到振松記,把中午沒吃到的芋頭米粉圓夢,下午的蚊子也出來吃飯,叮得老婆皺眉頭吃米粉><
 
好香的芋頭,還有些已經溶入湯中,你知道有多棒了吧!
 
結實的芋頭塊。
 
振松記的米粉很強,來埔里,絕對可以讓你滿意。
他們家也有賣包裝米粉,許多埔里商店都有賣,可是我沒有買,原因會放在其他紀錄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