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老街最不蘇湖的地方,就是沒地方歇腿 & 解決生理需求---撇屎撇尿。如果發生這些事,保證逛得一肚子火,把汗都逼出體外,看聲連連。
中秋,太陽是咬人的秋老虎,這可不是浪得虛名,加上颱風剛過,根本沒有風吹向流出來的油或是汗。突然,有個清涼的地方...
 有人說富貴陶園是餐廳,肚裡剛裝滿阿婆壽司的我可不這麼看,他是一座供我歇腳遊憩喘氣的小天堂。
光在富貴陶園的入口處,就有許多值得殺記憶卡的地方喔。
 佛說八萬四千法門,人能篤行一二嗎?

 

 
在我偷得些微清涼的時候,從門口走來一位大哥,原本以為我們是來吃飯準備要帶位,得知我們只不過是路過乘涼,非但沒有不慍,反而倒了杯水給我們,順便也介紹他們餐廳的下午茶(雖然我來過三四次,還是第一次沒吃飯就喝人家的水)
 
我想,這就是服務吧。讓每個人在這兒都自由自在,莫管是不是現在來消費,上門的客人都能感受到與眾不同的服務品質,整個格調就高了。
 

 

 

 

 

 光是景致與優秀服務,保證讓你覺得來這裡是大富大貴,至於吃飯,等有時間跟肚子有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