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林口酒廠其實心情挺不錯,沒有東奔西跑的小搗蛋在你旁邊尖叫,沒有川流不息的遊覽車在你旁邊排放廢氣,很靜謐,而且離我家很近,來這裡就像逛個後花園,又不用自己整理。
只要不跟裡頭的工作人員發生接觸,一切就會很美好。我們本想逛逛初訪來過的酒銀行,結果裡頭燈開著,門被鎖住...隨便攔個穿制服的大哥,請教他何時開放,他老人家看了一下,說副主任不在,就這麼走了...我們等了一個半小時,沒有人來把酒銀行的門打開,跟宜蘭酒廠的酒銀行真是天差地遠!不過他的酒銀行佈置得很漂亮,再去如果有開,我再介紹。
 今天要來介紹高粱香腸,我吃過兩次,都一樣,是涼的,不會燙嘴的高"涼"香腸,這位大哥從櫃台抽屜拿出來,不是放著不鏽鋼棒子上面滾啊滾保溫或是現烤,愛吃燙口的捧油要有心理準備。
第二,他的皮很厚,不是脆,直接讓你覺得厚的腸衣。 可是他酒味超級濃,所以我來兩次,吃了兩次。我可以忍受他不燙,只剩溫溫的口感,就因為他的高粱味超!級!重!
比其他酒廠的香腸,林口酒廠的高粱香腸根本就可能讓警察杯杯把你攔下來,合理懷疑你剛剛是不是涉嫌酒後駕車~真的!
我也看不懂什麼他肥肉瘦肉的比例是多少,沒辦法唬爛說這是幾肥幾瘦,感覺就是很紮實,吃到最後因為酒味實在太香,很想買他個幾斤,但是老婆不愛這種烈酒口味,被否決...
 一斤200,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