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勞馬鼠二人組將熱熱的試吃品從八德送到木柵,也是我第一次見到這對兩位部落客佳偶,印象中的小馬非常幽默風趣...外加搞笑,果然!
小馬我跟你說,盒子上一點一點是螞蟻,真的會有螞蟻啦!害我含著眼淚,內心淌血把牠們捏死,早知道就放冰箱。
收到馬鼠愛心的隔天正好是三颱聯播的大日子,我冒著狂風暴雨將這盒試吃品送回林口,等我放假回家,蛋黃酥被老婆吃完,絕版了。
綠豆沙蛋黃酥。

紅豆蛋黃酥。

芋頭蛋黃酥。



鳳梨蛋黃酥。
蛋黃酥每顆30元,聽老婆說用烤箱略烤一下,整個廚房都是酥餅的香氣,厚~小馬說不要冰,可是螞蟻會來把他們搬走,只有先冰再微烤,風味仍舊美極,蛋黃給得很大氣,是我很讚賞的一點。

還好有留魯肉綠豆碰給我,傳統漢餅的好滋味一下子就衝擊我這老派人的思緒,真是好味的傳統魯肉餅,又甜又香,但是吃半個剛好,一次吃一顆就覺得太膩,配茶喝才有平衡的感覺。


咖哩綠豆碰。沒有魯肉那麼甜,佐著咖哩的香,裡面我最喜歡這款,格得富的糕餅都是傳統口味,中規中矩,如果再減少糖份與甜味,我會更愛他。
謝謝馬鼠的親送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