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印尼飯票挺有趣的,要不是有彭掌櫃,我連浦城街在哪裡都搞不清楚,所以有地陪是很重要的。
而且聽說印天下林口與師大店的口味不大一樣,真的有頭皮發麻的感覺。







店內裝潢很民族風,看得出來老闆用心經營呢。





巴東牛肉160,或許稱為巴東牛肉乾會比較貼切。

不是我愛的部位,渣渣絲絲蠻多的,卡在牙縫裡頭可不好受啊。



雞肉串燒160元有6串,味道很不錯,一下子就被吃光光。





海鮮炒河粉100。有些海鮮腥味,我不喜歡那種味兒~



黃薑飯30。我先前在政大附近吃過一種黃香飯,是將飯先拌黃香粉再烤,香氣逼人;這黃薑飯沒有那種香味,但是跟白飯20的價錢相比,還是點黃薑飯吧~
加多加多120元,沒注意到就是打嗝團星期一來吃時的嗯嗯菜餚,結果我們還是點了...有不知名香料的味道。







印尼酸甜辣烤雞160,如果就一隻雞腿來說,他是一隻算貴的雞腿了。因為他已經普通到讓我覺得很悶。



招待的印尼麻糬。

外皮沾上椰子粉,裡頭包著黑糖。





綜合冰沒有味道,算是冰鎮了一些有的沒的。





水果冰很甜,裡頭有用糖水、椰漿煮過的香蕉與地瓜,甜到一發不可收拾!螞蟻幫的最愛,想得糖尿病、日後有截肢需求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吃完這餐不禁激發感觸:想我中華,號稱文明古國,自古蠻夷戎狄多以入貢稱臣為榮,天朝的飲食淵遠流長,真是珍貴的文化遺產。而今子孫多以外族飲食為尚,不亦悲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