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諾貝爾的奶凍捲非常紅,可是日前我看有些格友對他的添加物---就是「那個的腳」有意見,可是從未遇到這種狀況的我還是認為這只是個案,並不妨礙我對他的印象。

光看到這一堆試吃品,心情就大好,在奕順軒只有一種,果然我已經進入大叔的階段。
諾貝爾現場切給你吃,雖說我已經確定想買的種類,小姐還是一直切給我吃














麵包也是琳琅滿目,重點是便宜。



我最愛吃蛋沙拉,加購一個吧。








這熱狗披薩跟我的手臂差不多長,真是太恐怖了。







我們本來就是來買草莓奶凍,與奕順軒做比較。



左邊是奕順軒,右邊是諾貝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