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熊拔電話中說三鶯福容飯店舉辦週年慶,中式料理每道100,現做上海小點及港式現做點心每道66,這麼好康當然不能錯過。
熱情的熊拔除了先過來補位,還送我公司團購的葡萄;由於那天用餐的氣氛很完美,也促使四天後的二訪。
那天老婆要加班,所以今天PO的菜她二訪時幾乎沒有吃到,一二訪的菜幾乎是不重覆,可以知道福容推出的菜式真的有夠多,而且沒有吃到難吃的。
到福容時,熊本一家已經先點了幾道,後來事實證明這是極為正確的做法,因為福容上菜的速度不是普通慢,是腰瘦慢,讓你等到腰瘦。

和風松阪肉。唯一二訪時沒有點給老婆嚐嚐,令我有點後悔的一道;沙拉清爽配合頰肉的咬勁,近乎完美。
左宗棠雞。我對這道歷史名菜沒有特別研究,只知道這張拍糊了,但是絕對不難吃。

蒜味炒龍珠。在快炒店很常點的一道,但是還是覺得在這裡吃,環境氣氛比較好,果然我是虛榮鬼^^

看看菜單,雖然不是包肥,週年慶的優惠還是折很大,聽熊拔說之前有進來看過原價,所以不趁現在趁何時啊~

熊拔也教我如何使用單眼相機,設定ISO與A模式拍攝照片。



蟹粉豆腐,這道很吸白飯,可是我要控制,白飯下去很快就吃不下其他好料了。




這是我點給小Jason的,因為叔叔我小時最喜歡吃蝦蝦,熊拔說原本不能吃蝦子的孩子偶然吃了並未出現過敏症狀,所以可以稍微吃一些;Jason免疫力提高,身體也強壯了,我真的很高興!!!

白灼牛肉,特別不放辣。

蟹黃燒賣。



我最喜歡的鱈魚料理。福容其他的魚料理都是台灣鯛~也就是吳郭魚,我不太喜歡,清蒸鱈魚的醬汁收得很甘醇不鹹不油,大推!

這是我點的烏龍茶,原本想喝茶來解膩,結果..來到這三鶯地區目前最威的星級飯店,烏龍茶居然是用茶包???有沒有搞錯啊???你比那種大壺茶泡茶枝還沒誠沒意,花了一百元居然是天仁茶包,連茶葉茶枝都捨不得放,福容是把客人當傻瓜嗎?太過份太可惡了!
油條蝦仁。也是準備給小朋友吃的,話說Jason真的是我近年來看過最乖最聰明又聽話的小朋友,如果我的小孩像這樣子,人生真的沒有遺憾了!





橙花排骨。這排骨比以前吃過的略有不同,以前吃的橙汁排骨每每都是甜到不行,但是福容的橙花竟然略有苦味澀感,我認為應該是整個橙子連皮下去調製,是橙皮的味道,蠻清新的。
熊拔點的葡萄汁,佐餐良伴,陪著我們談天說地,只是福容上菜太慢,可能真是現做吧,等個半小時都算稀鬆平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葉,紅於二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